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成功开展西北政法大学精品项目活动第二期 ——四号公寓楼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623日晚,行政法学院线上举行西北政法大学精品项目活动第二期——四号公寓楼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徐泽蓉主持,四号楼各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分享会分别邀请经济法学院、公安学院、行政法学院、经济学院共四位2018级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分享内容涉及如何进行公共课复习、如何调整阶段性目标、如何把握调剂机会等各个方面。



 经济法学院的吴青霞表示选择大于努力,建议大家不要让别人影响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不要被其他诱惑所影响,要坚持自己的个人规划,还对法学专业每一门专业课的复习重点进行了总结。

公安学院潘磊重点分享了报考学校的选择、英语政治的学习方法和考前调整心态的重要性,说考研备考就像是在黑屋子里洗衣服,到了考场上才会开灯。

行政法学院杨雅童与同学们分享了择校的方法以及自己调剂学院的过程,以亲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考研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经济学院的杨婧宇强调了确立目标、做好考研规划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不要自我感动,不要过分比较,学会调整心态。

本次分享会以楼栋为单位打破学院壁垒,创新交流形式,激发了四号公寓所有备考学子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了学生的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在师生的一致参与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