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成功开展西北政法大学精品项目活动第三期 ——四号公寓楼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623日,西北政法大学精品项目活动第三期——四号公寓楼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大会由行政法学院辅导员徐泽蓉主持,四号公寓楼各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作为全体同学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集中考试,徐泽蓉强调希望各位同学一定严肃考试纪律,肃清考风,并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继续秉持认真严肃的态度进行备考,给大学的考试作出一个完美的收尾;第二,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在重视考试的同时,也能够维持着轻松的心情,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第三,服从考场监考老师的指挥,严禁弄虚作假的考试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对自己负责。第四,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本次大会端正了全体学生对待考试的态度,增强了考风考纪意识的同时促进所有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激励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