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奖励资助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奖励资助

行政法学院2013—2014学年“三好”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年1月2日,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2013—2014学年“三好”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永侠教授应邀莅临大会,行政法学院院长王周户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戴鲲副研究员、副院长姬亚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李芳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庄严肃穆。然后,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戴鲲老师宣读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宣读完毕后,正式开始颁奖。

第一、颁发优秀集体奖。2011级4班、2012级1班、2013级6班荣获“三好班级”的荣誉称号。

第二、颁发优秀个人奖。纪冬雨、钱巧获“三好学生标兵”奖项,杨蓓、朱禹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

第三、颁发“三好学生”、“单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张鹏、张帆等75名学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张小龙、刘兴等38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 荣誉称号,杨政波、贺晓茜等75名学生获“单项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第四、颁发研究生获得“三好学生”、“单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张晋艳、付磊等5名研究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张婉莹获“优秀学生干部” 荣誉称号,钱小宁、赵江超等6名研究生获“单项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马书记,学院领导为所有获奖班集体、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其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11级4班杨蓓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个人感悟,她讲到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其首要任务还是学习,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兼顾工作。同时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鼓励大家把握青春努力奋斗。

最后,行政法学院王院长讲话。他表达了对众多学生们获奖的祝贺。同时,也深刻指出了当前社会中存在的一些浮躁现象。他说,荣誉只属于过去,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他要求学生们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兼顾个人综合素养的学习与提升。通过“三好”的评价、表彰,要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获奖班级、获奖学生一方面要发挥先进的模范和榜样作用,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共同推动学院整体的学风建设。另一方面,要把荣誉与自己的人生成长联系在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的法治建设。

11时,在阵阵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