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回首峥嵘岁月 共筑青春梦想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记我院积极参加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我校于五月份拉开了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建党筑伟业,青春中国梦为主题,期间先后举行了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以及绘画、摄影、书法和我与西法大三行情诗征文大赛等活动。

我院师生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参加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我院历时一个月编排的舞蹈——《我等你》,十二位女生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婀娜的身躯,演绎了一段军嫂盼望丈夫归家的凄美故事。这支舞蹈既寓意深远又感人肺腑,与本次艺术节的主题相契合,最终获得了艺术节舞蹈类节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我校举行的“唱校歌 颂祖国 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中,我院积极准备,认真排练,百余名师生同台深情演唱了两首歌曲。一首铿锵有力的《西北政法大学校歌》,唱出了政法人精神蓬勃的气势;一曲《在灿烂阳光下》,唱出了亿万中华儿女沐浴在时代春风里,共绘祖国美好蓝图的愿望。

此外,我院同学还积极参加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绘画、摄影、书法和三行情诗征文大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已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我院学生在艺术节中充分表现自我,讴歌青春,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艺术节个人获奖名单

李德旺: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法大赛  二等奖

李德旺: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三行情诗征文大赛  三等奖

贺海霞: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  优秀奖

陈元霖: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  优秀奖

舒  楠: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绘画大赛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