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记行政法学院2013级5班“五四”青年节主题诗歌大赛

2016年5月4日中午12时30分许,行政法学院2013级5班在B座教学楼203室隆重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诗歌大赛颁奖典礼。2013级辅导员金惠萍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来临,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与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开展的。 

本次活动采取了网络平台投票方式,投票持续4天。截止到5月2日晚8时,活动贴共计获得3618人次的点击量,创造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阅读量的一个巅峰,充分反映了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的高昂热情和积极性。最终王悦同学以430票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回顾“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使每一位团员青年充分抒发了爱国情怀,深刻领悟到“信仰是信念之所在,是价值之所在”,“信仰是一个人长期持有且不断捍卫的灵魂式的爱”。坚定信念是每一位团员青年职责所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