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牢记入党誓词 激发奋进力量 ——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628940分,行政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庄严宣誓。

随着活动的开始,全体党员坚定地走到党旗前。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做好宣誓准备。在支部书记金惠萍带领下,全体党员庄重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洪亮的宣誓声在整个活动室内回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思想的一次再洗礼,可以让我们反思学习和工作中的得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如是说。面对党旗,所有新老党员承诺的是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坚定的是追求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激发出的是奋进新时代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