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教务
  3. 研究生教学教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学教务

我院开展研究生实训工作检查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我院王周户院长、李芳副书记、姬亚平副院长、李瑰华副院长和魏小盈老师分别前往我院研究生实训单位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碑林区法院、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区政府、雁塔公安分局等机关检查并慰问正在实训的30余名研究生。

研究生实训是我校研究生培养方式的重要改革举措,多年来,行政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这一举措,自行联系多家行政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作为研究生实训基地。每次实训前召开动员大会,实训中召开汇报会,实训末学院领导赴实训单位检查慰问。

在检查中,同学们表示实训作为法学研究生培养的一个环节具有重要意义,使得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法律实践第一次紧密结合,改变了自己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动手能力,为学位论文写作提供了素材和灵感。参加检查的各位老师还和实训单位的指导老师与领导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指导工作和生活上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导老师和领导表示,我院的研究生态度端正、学习谦虚、工作勤奋、遵守纪律,给本单位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愿意今后长期提供实训机会,并在生活上给予力所能及的方便,携手合作,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法治建设人才。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行政法学院硕士论文开题报告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