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培训中心
  3. 培训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训活动

深圳海关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0914日上午830,由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承办的“深圳海关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外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姬亚平主持,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呼勇、深圳海关缉私局副局长肖自力和深圳海关缉私局查私处处长邱惠波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4151353.jpg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呼勇对深圳海关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呼书记首先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历史渊源深厚、法学教育独特、法律人才培养专业的三个特点。随后呼书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校区、教师、学生以及所设专业的情况。同时呼书记还特别强调行政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前期的准备工作方面,都严格地按照要求完成,在授课老师方面,配备了理论与实践能力都非常优秀的教授。最后,呼勇书记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西安学习好,生活好。

    深圳海关缉私局副局长肖自力首先对深圳海关党组织对此次疫情过后第一次外出培训学院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及此次培训的课程之丰富、师资力量之雄厚、学习和课后讨论对于学员们的收获大有裨益,希望学员们能够切实有效地利用这次培训,以提高自身的工作素养。同时肖局长对来到西安这座中外闻名的历史文化之都表示深感荣幸,他创造性地提出要求学员们在此次培训学习过程中,将西安市的悠久历史文化与正在建设中的深圳大湾区文化结合起来,提升文化自信,将文化建设加快融入到深圳大湾区建设当中,提高建设质量。随后肖局长向在座的各位学员传达了深圳海关各位领导的殷切关怀,以及对此次培训班开班的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914151357.jpg

        最后,姬亚平院长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身心愉快。

        上午900由姬亚平院长为大家解读新时期司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