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培训中心
  3. 培训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训活动

大理州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814日上午,由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承办的大理州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西外宾馆报告厅举行。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著逵,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莉妮,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

姬亚平对大理州人民检察院所有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学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以和行政法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经验及师资力量。他指出,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会从各方面支持和保障本届培训班保质保量的顺利进行,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理州检察院和学院的联系与合作。

杨莉妮首先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培训作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要求。他强调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以案例教学和经验交流相促进,潜心感悟,带着问题学习。并要求大家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认真学习消化授课老师的课程知识,通过学习积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履行宪法、法律监督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安排有“刑事与民事案件交叉处理办法”、“刑事证据的审查与判断”、“完善刑事诉讼中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重点和难点”、“公诉人法庭辩论技巧”等针对性强的理论课程,培训结合理论讲学、座谈交流和实践教学等方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