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呼勇、院长姬亚平、副院长杜国强和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以学为本、内化于心

在集体学习中,呼勇书记作了发言。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许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真切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b8846c6ca421728634ea1c926ed146f

 

f40e75be31b2e84cfc807371857a61d

 

二、重温誓言、永葆初心

在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许聪同志领誓下,宪法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22cf5a5aa96673006bb860ee888f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