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忱,9月30日上午10:00,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在学院资料室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伴随着直播画面,全体老师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观看结束后,大家交流了观后感悟,纷纷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敬意,表达了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必胜的决心,表达了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永不过时的豪情。

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传承精神,开拓奋进。我们不仅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要牢记历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