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91日下午19点,行政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北区资料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琦琦主持。

首先,李琦琦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李琦琦同志提到,今后本支部在工作方面会更主动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主题教育活动,让活动不流于形式,让每位党员都切身感受到党的教育。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对照检视,所有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讲提高和收获,讲差距和不足。

最后,李琦琦总结到,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体会,剖析自我、聆听意见,凝聚全体党员共识,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