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92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四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勇主持。

金姐图片

首先,呼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四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并作交流发言。他谈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史力行中见行动出实效。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接着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交流发言。姬亚平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李芳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我们要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大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 “三个崇尚”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呼勇书记总结发言,他提出我们要继续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典型做法,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