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1124日中午,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正心楼401教室、402教室、405教室及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3504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团委书记朱骞、团总支书记徐泽蓉、2021级辅导员周磊磊、2022级辅导员王昕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讲到,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学校治理与发展的重要会议。李书记强调,青年学子要把握历史际遇,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敢地走在时代前列,成为时代的奉献者、奋进者和开拓者。


    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如同学作上一届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20212022学年,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及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


    最后,与会代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办法规定选举成雅琳等10名同学为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2020级温艳蕊、郝欣宇、程筱薇为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