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成功举办学院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以视频展示方式进行,学院各年级学生团干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学院统一评审,20216班团支书杨子涵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211班团支书郭佩枝和20213班团支书刘煜坤荣获二等奖,20212班团支书李彦琪、20194班宣传委员陶泽璐以及20193班组织委员刘迎奥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