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团员青年集中或者分散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院团员团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的热情勉励和殷切嘱托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将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当学习标杆、建功表率,努力成为中国青年中的先锋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