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讲述动人故事,携手公益之行”第二届志愿服务活动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更高层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体系要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以“讲述动人故事,携手公益之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志愿服务活动演讲比赛。


20211215日晚,由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主办、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承办的西北政法大学“讲述动人故事,携手公益之行”劳动教育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大会在五号教学楼202教室成功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刘朝永、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老师刘建国、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担任评委并莅临指导。


本次大赛面向学校全体本科学生,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组初步评审,确定了15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讲,最终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评委刘建国点评道:学生们的演讲让人切身体会到劳动教育的成效,劳动教育对学生的心灵、品格的塑造作用是独一无二的。

评委刘朝永认为,本次比赛活动立意深远,符合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要求与期望,为大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与机会。

评委李芳对选手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呼吁学生们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评委李慧军点评道:参赛选手在台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演讲内容符合比赛主题,选手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加感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衷心希望劳动教育活动能够常办常新,让我们的公益之路越走越宽广,用行动传递世间的温暖。

 

附:第二届2021年劳动教育主题演讲获奖学生名单:

奖项等级

获奖选手

一等奖

杨蕃菲

二等奖

王若溪、李清涛

 

三等奖

李泽华、叶丹妮、丁媛媛 

 

优秀奖

李学旭、南文晴

田瑞瑞、蔡依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