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我校本科生获团中央权益部“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立项资助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101日,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公告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立项结果。经过团中央组织两轮严格评审,我校禁毒防艾社团成员、行政法学院本科生艾小妍、侯梦婕、张悦、徐曦昊和刑事法学院本科生姜智勇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以项目“禁毒教育,我们在行动”(项目编号893)成功入选,获得团中央“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小额资助计划”五千元资助。该项目由西北政法大学禁毒法律与政策研究所所长褚宸舸教授担任指导教师。项目将以禁毒知识问卷调查、制作PPT以及宣传视频,主要针对西安市六区的初中、高中学生进行校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宣传立项,有望切实发挥我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的社会服务能力,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拒绝毒品的能力。(西北政法大学禁毒法律与政策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