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工作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践初心 --行政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讨论学习教育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62916时,行政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集中学习,2020级研究生党员参与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希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346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希青就“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这一话题作主题发言。她从历史与现实两方面并结合理论与实践对这一问题作出了解释。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郭定梅同学表示,在党支部、学习强国APP以及其他平台上学习的党的历史,回首党的光辉历程让她明白,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是因为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423

纪宁同学表示我们要坚持和发扬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的风骨与品质,加强思想锤炼和实践经验,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许钰璐同学结合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的时间节点分享自身体会。19212021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516

本次集体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对相关理论问题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