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行政法学院2019年校级、院级教改项目开题会顺利举行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72日下午15:00,在行政法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校级、院级教改项目开题会。开题评委由姬亚平教授、王若梅研究员、李大勇教授、余涛副研究员组成。

开题会对杨永康副教授的校级教改课题《本科导师制在推进“两个回归”中的作用机制》以及杜国强副教授《PBL教学法在行政法学课程中的运用》、胡晓玲副教授的《大数据时代慕课在法学教学体系中的定位、运用及构建》、赵哲博士《基于MOOC+的行政诉讼法学翻转课堂改革模式实践》、马思洁博士《互联网+课堂---从科普短视频到人权法教学改革》、崔小宜副图书馆员《基于MOOC背景下SPOC翻转课堂模式的研究》、魏小盈老师《高校基层图书资料室服务形态新论》等六院级教改课题,共计七个教改项目进行了评审。

各位评委肯定了诸位老师选题的理论与实践意义,并从题目完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以及完善措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提高了教改课题研究的科学性与可行性,使得研究目标更加明确、研究方法更加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