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服务保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16日至18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干部,送去学院的关心惦念和新年祝福。

    院长姬亚平、学院党委书记赵玎玎、副院长杜国强分别来到退休教职工家中和医院病房,看望慰问高龄和住院的老教师、老干部,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老同志汇报学院近年的事业发展情况,诚恳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退休后仍然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学院将牢记重托,接续奋斗,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同时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退休教职工身体和生活,畅通服务保障渠道,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受疫情影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电话向学院其他退休教职工送去关怀和祝福,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愉快,同时希望老同志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