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0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0713日,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0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于我校长安校区AJ33教室顺利举行。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呼勇,院长姬亚平,副院长李大勇以及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



1530分,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李大勇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17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紧接着,2020届本科生代表赵涵与教师代表杨永康副教授先后进行了发言。


赵涵同学提到自己至今依然对昔日里老师反复强调的知识点、酣畅淋漓的比赛、书本里鞭辟入里的分析印象深刻。在即将迈出学院、学校的大门之际,希望大家一起做一个虽看惯世间冷暖却仍然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法律人,一个虽历经磨难还依旧知行合一、初心不改的行政法学院学子。


杨永康副教授讲到作为一名老师,他愿意一直默默关注着同学们奋斗、热爱生活的背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热爱生活,不抱怨;热爱工作,不计较;热爱专业,不放弃。勇担社会责任,尊崇宪法法律,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心怀法治信仰,不断追寻正义。


之后,院长姬亚平教授进行了致辞。姬院长提到此次疫情严重阻碍了我国和世界经济的发展,作为时代青年,更应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重任。姬院长还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学会勇敢、要有担当、要学会尊重科学。祝愿同学们扬帆远航,勇敢出发,遇见成功;担当前行,遇见昌盛;科学奋进,遇见希望;带上阳光起飞,遇见幸福。

最后,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了学院毕业纪念品。

1720分,仪式圆满结束。

愿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所有2020届本科生能够: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