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学党史淬炼党性,读经典塑造灵魂 ——行政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青年学习党史就是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成长成才的必修课。激励青年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实践、增长才干经验,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和时代使命。68日上午,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正心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份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惠萍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为领学和交流发言两个部分,紧紧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展开,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48200f07cb004fc42689fdbc9d768d6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纯粹的初心与坚定的信仰是党历经风雨,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创造奇迹的精神支柱,增强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信心。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当前、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发挥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