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校友通讯
  3. 校友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风采

行政法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年5月16日,行政法学院91级两个班60余名校友在我校举行了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上午9点校友们与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行政法学院院领导以及武步云、侍秀英、薛峰、杨仑等教师代表在西北政法大学外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戴鲲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学校校友办孙学龙主任代表贾宇校长对行政法学院91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各位与会教师分别讲话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之情,与殷切希望。专程从外地赶回的王周户院长向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各位校友则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多年来的拼搏历程以及对待学习、工作的态度。会后91级校友向老师们献花,并向学院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新校区、校史博物馆、张汤墓、并与行政法学院的师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校友们也在这样的比赛中重温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看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行政法校友风采(21):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