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校友通讯
  3. 校友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风采

行政法校友风采(17)我院97级校友王琪轩荣获陕西省首届“十佳法官”称号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王琪轩,男,1979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97级学生,法律硕士,省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助审员。

2005年至今审结各类案件314件,办案质量抽查优良率100%,审理了四部委督办、案卷达178本的王可集资诈骗等大案要案。2006年因公致八级伤残,办案途中遭遇车祸,生命垂危仍嘱咐其他同志保护好散落的卷宗。秉承“审判贴近群众”理念,在全省率先开展刑事法庭进社区、当庭征询公民代表意见、刑事法庭开放日等活动,多次深入案发地以座谈、回访等方式通报案情,推进审判公开。

另发表调研文章、案例分析、宣传报道等80余篇。曾被评为优秀党员、司法宣传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