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校友通讯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95级2班同学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95级2班同学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原行政法学院95级2班同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10年聚会,为此学院召开了专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王周户教授,副院长姬亚平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黄静副研究员;到会的还有王士伟老师,侍秀英老师,侯西勋老师,韩玉珠老师,高明渊老师以及当年95级辅导员杨仑老师等,大会在老校区举行。

首先,院长王周户老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现在行政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母校发展之快,为母校的蒸蒸日上而感到自豪。

然后,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重返母校的感受,向老师们汇报了离校10年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气氛亲切热烈。

为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行政法学院95级2班同学赠送了象征坚毅、青春的迎客松工艺花瓶一对。

最后,全体师生一同参观了新校区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