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校友通讯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陕西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副局长梅丽鹏来我校作报告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16日晚七点三十分,由行政法学院主办,《知行》学刊编辑部承办的“陕西省工商行政执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讲座在我校BJ14举行。报告人是陕西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副局长、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梅丽鹏,本次报告由行政法学院副院长姬亚平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梅局长指出了工商部门的职责,工商行政执法中的热点以及难点问题等,并介绍了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以及保健食品查处案例等多方面的难点问题。同时,她提醒大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尤其是在发现违法现象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最后,梅局长语重心长的说:“大家在大学时期一定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开拓思维,打开眼界,要序号外遇,提高自己的沟通交际能力,在择业上要放眼全国,持之以恒的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