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校友通讯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我校原行政法系94级学生毕业十周年回母校欢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怀着对政法母校的深深眷恋,怀着对老师同学的殷殷真情,4月19日,在潇潇春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我校原行政法系94级(98届)学生欢聚母校,与老师同学畅叙师生友情,共谋学校发展。校长贾宇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行政法学院院长王周户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王贤副教授,副院长王麟副教授,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静副研究员,姬亚平副教授,院办主任高明渊老师,原行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94级辅导员侍秀英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贾宇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时隔10年后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10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大家关注的“申大申博”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学校今后将加大和各届校友的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智出力。

王周户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大家重返母校举行聚会活动。他说,学院对94级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非常重视,学院的领导班子都亲自参加,就是要让学院的每一个毕业生都有“回家”的感觉。他还介绍了行政法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会上,参加聚会的同学纷纷发言,畅谈10年后重返母校的感受,向老师报告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

会上,94级同学代表向学院赠送了象征学校发展、法学繁荣的三足铜鼎。

会后,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新校区。

上一篇:陕西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副局长梅丽鹏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