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 2020年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及《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导师组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形式,于2020516日至517日进行了复试工作。根据考生量化成绩,经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复试领导小组评定,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审核,现将2020年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2020519日—61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61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我院教务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话:029-88182645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