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行政法学院开展“爱国劳动树新风•文明校园我先行”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强化劳动教育、锻造劳动品质,持续创建干净、整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经研究决定我院开展“爱国劳动树新风·文明校园我先行”劳动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爱国劳动树新风·文明校园我先行

二、征文对象

    行政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征文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劳动教育主题,结合实际情况,自由选题。通过撰写学习心得、调研报告、网文、论文等多种形式,结合专业知识,突出专业素养,弘扬劳动精神,宣传劳动光荣,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老动,用劳动创造幸福。

四、征文时间

2021322日至49

五、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进行评比。

2.请同学们将参赛作品(左上角标注:年级班级+姓名+劳动教育征文;标题居中。如:本科生2019级1班+张三+劳动教育征文;研究生2019级+张三+劳动教育征文)发送至参赛邮箱xzf88182646@126.com

六、相关要求

1.征文题材不限,字数3000字以上,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学号等信息,请注意保留个人底稿。

2.格式要求:标题华文中宋,小二号字;副标题宋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注释采用脚注,当页连续号;参考文献在文末,宋体,五号字,单倍行距。(格式要求参照《知行学刊》体例要求)

3.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虚构、剽窃或抄袭,文责自负,查重率在15%以内。征文期间,不得将作品投给其他平台或通过其他公开渠道发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3名;

二等奖:3-5名;

三等奖:6-8名;

优秀奖:若干。

所有获奖作品设有奖品、荣誉证书,优秀作品推荐给学校。

八、联系人

本科生组

李奕晨

19803792675

研究生组

李琦琦

17809285477

邮箱

xzf88182646@126.com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