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于717日、720日,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两次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呼勇主持会议。


在第一次研讨会上,呼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做出了安排。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呼勇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这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第二,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第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第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开展”。姬亚平院长领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并作专题发言。他认为选人用人是我们学院干事创业的关键,是学院事业成败的关键。我们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各方面。

在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呼勇在做总结发言时提出,班子成员要把吸取教训作为“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的学习重点,提升自身政治站位,保证在政治上不犯错,思想上不滑坡,把此次专题研讨会作为自我检视、自我提高的方式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