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开展  “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01025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照金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最早点燃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为后来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创造了条件,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大家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党政机关驻地——薛家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被老一辈革命家身上体现出来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所感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教师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宗旨和使命,发扬革命先辈不怕奉献、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和勤俭朴素、清正廉洁、爱国为民的优良作风,永葆爱党情怀,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做出实在业绩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