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26日下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正心楼303教室召开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武军,校纪委副书记、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康鹏及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勇主持。

会上,郭武军宣读了《关于巡察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的反馈意见》,肯定了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作风民主,向心力强的集体。同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4点整改意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巡察整改,抓好整改落实。

呼勇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反馈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历时一个月的集中巡察,巡察组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都是学院实际存在的问题,非常中肯,十分深刻。学院表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呼勇表示,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兼顾,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