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学生党支部纷纷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117日下午4时,行政法学院2018级全体党员在学院资料室共同学习全会精神。他们认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勇于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1117日晚7时,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领学人于亚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各位党员及发展对象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及体会。

111819时,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兰乐乐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

1118日下午2时,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委员杨青青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各位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