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收看《榜样6》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工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的要求,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各个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学习号召,掀起“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学习热潮。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后,同学们都备受感染,他们谈到节目中讲述的7位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每一个故事都看似平凡,却让人深受启发。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收看结束后,组织党员开展讨论。大家谈到《榜样6》专题节目的播出不仅仅是让我们知道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更重要的是要让我们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只有像祁发宝等7位同志一样,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保持好我们党的生命线,走好我们的工作路线。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收看《榜样6》后,广大党员都认为内心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洗礼。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看《榜样》、学榜样,就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微信图片_20211214190815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榜样6》,会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党员,他们用人生浇灌着理想,用岁月描绘着信仰,书写了他们不平凡的人生。他们是千千万万党员的缩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是我们青年党员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