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我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与课程思政研讨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我院公法类课程的建设质量与教学水平,20221024日晚19时,学院邀请智慧树网李京老师就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课程思政进行交流。智慧树网杨帆老师及我院多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国强老师主持。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李京老师介绍了一流课程的评审发展历程、评审标准、建设方法,剖析了一流课程建设中如何体现课程思政的理念与要求,进而达到德、识、能三位一体的育人目标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李京老师就课程思政与专业课内容的衔接、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的运用、课程思政竞赛的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会的张佐国老师、刘东霞老师、杨永康老师、井凯笛老师、李龙贤老师、岳智慧老师等人介绍并交流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与实践经验。


    本次会议聚焦我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主线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参会教师更加深入、全面地认识一流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的理念、观点、方法,对我院的专业建设等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