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研究生学术沙龙暨“党内法规学”二级学科建设会议成功举办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25日晚,由行政法学院、党内党规研究中心主办,党内法规研究青年学术创新团队承办的“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研究生学术沙龙暨“党内法规学”二级学科建设会议”在西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会议室成功举办。行政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姬亚平教授,人权研究院执行院长、行政法学院钱锦宇教授,行政法学院讲师、博士后刘峰老师,马克思主 义学院讲师、博士后文姚丽老师,行政法学院讲师、博士张佐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梁丹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王东老师以及西北政法大学的九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有机统一”为主题,第一部分“主题发言”由刘峰老师主持。九位研究生同学分别就自己对党内法规的相关研究成果与心得体会做了主题汇报,几位老师分别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精神并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在自由发言时间,老师和同学们亦就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会议第二部分讨论了党内法规建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