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我院师生开展《监察法实施条例》首次集体学习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072100-2300,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监察法学科带头人、导师组组长、教研室主任褚宸舸教授在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主持《监察法实施条例》首次集体学习。宪法教研室博士后许聪讲师、方向六博士生王、齐飞、焦文静,硕士研究生姜云飞剑、杨依璇、李明升、安东、董云清、茹娟娟、梁玉、甄二丽、刘畅,本科生程潇涵、校友东南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吴腾等参加。

褚宸舸教授首先解释了《监察法实施条例》出台的背景。然后由硕士生安东对监察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和第六十五条进行了解读。博士生齐飞读了第三章和第五章内容。褚宸舸教授导读了第一、二章内容,并且对《条例》中学术研究选题进行了提示,鼓励同学们自觉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选择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撰写论文。自由讨论阶段,硕士生梁玉、安东、博士生齐飞、博士生王阳、博士生吴腾进行了提问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