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我院褚宸舸教授等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并获论文二等奖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924-26日,我院褚宸舸教授、博士生齐飞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并在分论坛做发言,褚宸舸提交会议两篇论文,其中一篇论文《法官腐败及其制度防治》获得论坛二等奖。

    本届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来自全国纪检监察、宣传系统、社科研究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的24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围绕“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成就与展望”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分为“党的百年廉政建设经验与启示”“廉政学基础理论与学科建设”“清廉中国建设现状与未来”三个分论坛。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河南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参会,会议优秀成果集中涌现,大会专家学者发言精彩纷呈,理论和实践相得益彰。褚宸舸教授和法律研究生姜云飞合作的论文《法官腐败及其制度防治》在分论坛二做主题发言,自由发言阶段,齐飞就他和褚宸舸教授合作的论文《新法学视阈下的纪检监察专业建设》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