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我院马宁博士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马宁博士主持《国家网络安全审查法律制度研究》项目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今年开始,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国家级及省部级等重点项目申报的组织策划与精准推进,通过申报论证、“一对一”式专家指导等方式,特别对青年教师项目申报进行了重点指导,多措并举助力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数量与质量双提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马宁,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讲师。受聘西交苏州信息安全法学所密码法研究中心主任,北航工业和信息化法治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数字丝路安全智库”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法、监察法,发表论文20余篇,1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中央网信办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曾获党政密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省部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