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与中国式现代化》主题报告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12月7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与中国式现代化》主题报告会本次网络报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张神根主讲学院副书记李芳、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学院资料室进行集中收看,其他学生在线上自行收看。


张神根围绕“党的二十大与中国式现代化”对党的二十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会后,师生充分交流学习报告会的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自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