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第六届“行九一” 爱心助学金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12月15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举行了第六届“行九一”爱心助学金发放大会,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通过云端线上的方式为2022级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资助仪式。

“行九一”助学金由我院九一级校友设立,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帮扶和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进取,顺利完成学业。助学金的的资助名额为每学年10人,每名学生4000元,资助对象为我院在籍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我院按照《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行九一”助学金评选章程》的相关规定,本着自愿申请、客观公正、统一规范、公开透明原则,经材料审核核定、评议小组评选等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评选,并将拟获资助10名学生的具体情况提请“行九一”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确定最终资助学生。

至此,第六届“行九一”爱心助学金的颁发圆满落下帷幕。悠悠母校情,拳拳校友心。愿这份来自“行九一”校友美好而温暖的爱心能助力2022级学子的追梦之路,愿我院的每一位学生怀有真情,将这份爱心与责任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