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18日下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勇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学院处级干部进行了述职。李芳副书记、常安副院长、李大勇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科带头人王周户教授就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姬亚平院长就学院2019年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第二阶段,表彰了2019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的教职员工。姬亚平院长介绍了评优的改革措施,评优工作全面考核每名老师的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工作,突出引导功能,鼓励大家承担各种公共事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结合每位教职员工述职报告、工作总结以及日常工作表现,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评议,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定,2019年共有7位同志获评校级优秀;7位同志获评院级优秀;2位同志获评优秀党支部书记;1位同志获评优秀教研室主任;学院201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比前三名的老师为侯西勋,杨永康,伊卫风。此外,今年新增设特别贡献奖,奖励长期以来在某一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共有3位同志获评特别贡献奖。

 

附:获奖名单

一、校级优秀(7人)

张佐国  管华  杨彬权  杨永康  赵哲  朱骞  侯毅

二、院级优秀(7人)

任苗苗  李龙贤 胡晓玲 马思洁 王江荣  金惠萍  魏小盈

三、优秀党支部书记(2人)

王玉楼  朱晨曦

四、优秀教研室主任(1)

张佐国

五、201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比前三名(3人)

侯西勋  杨永康  伊卫风 

六、特别贡献奖(3人)

王周户  叶林  崔小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