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诚德忆”爱心奖助学金设立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191226日中午13时,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诚德忆”爱心奖助学金设立仪式在我院资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行政法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泽蓉,校外爱心人士代表陈彤辉,受资助的两名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代表学院对爱心人士陈彤辉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爱心人士刚刚毕业就能够回馈母校,这种将感恩意识外化于行的表现十分难得,同时李芳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外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接着,2019级辅导员徐泽蓉介绍了受助学生的选定方式及基本情况。


校外人士代表陈彤辉介绍了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他表示该奖学金是自己和两名朋友贾煜与赵翔宇共同出资设立,目的是资助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资助时间持续四年。自己的母亲也是政法毕业的,这也是一种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方式。随后,陈彤辉仔细阅读《“诚德忆”爱心奖助学金实施细则》,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最后,陈彤辉与受助学生进行交谈,并鼓励他们要耐住寂寞,摒弃浮躁,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同学也表示,自己将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不辜负学校与爱心人士的期望。仪式在受助学生与爱心人士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