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辅导员廉洁自律意识与防腐拒变能力,营造公平正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110日中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芳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辅导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辅导员职业行为十不准》等文件。李芳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法纪意识,要通过典型案例和事例,进一步提高学生、辅导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要加强个人修养,抵制不良侵蚀。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自觉践行廉洁承诺,自觉维护职业和个人良好形象。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各项条例,自觉践行廉洁承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并签署了《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随后,李芳副书记安排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留校学生的管理,辅导值班报备,毕业生的就业手续办理与服务等项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