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信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你们好!

“疫情突袭来势猛, 举国抗疫克时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而言,将是一次新的挑战。线下招聘的活动停止、线上招聘平台的不完善,信息的不对称,使部分学生就业陷入困境。毕业生的就业不仅关乎学生的未来,也关乎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稳定。故行政法学院在此诚挚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院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提供就业信息,开拓就业渠道,引荐用人单位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类线上招聘会,广纳西法大优秀人才成就你我他。

西北政法大学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校83年来,学校秉持“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是以宪法学、行政法学、行政诉讼法学、监察法学、党内法规为核心,集教学与科研为一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并重的、公法特色鲜明、规模较大的法学学院。我院2020届毕业生210人,包括180名本科生和30名研究生,经过长时期的教育培养,他们政治立场坚定、专业功底扎实、作风朴实、实践能力强,在实习过程中深受所在单位,基层人民好评。

疫情形势严峻不容懈怠,成就学子未来更需齐心协力。在此,行政法学院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院学子提供就业帮助。

愿平安顺遂!

 

邮箱:XZFWXRX@163.COM

电话:029--88182646   老师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