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在“依法科学战疫•贡献青春智慧” 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在防疫抗疫的生动实践中,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起共抗疫情的青春智慧,我校组织开展了“依法科学战疫·贡献青春智慧”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主动为“依法科学防疫”,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57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公布了“依法科学战役·贡献青春智慧”主题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向校级推荐的16篇征文稿件中,有8篇征文分别荣获各级奖项。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们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但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思考并结合自身的专业,为我国“依法科学战役”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为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我院学生获奖名单:

 

个人一等奖

 

赵涵

《浅析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中考加分政策的横纵向不公》

个人二等奖

 

宋亦慈

《完善野生动物保护法之策——基于新冠疫情下的思考》

 

成雪瑞

《山河有恙,共担风雨》

 

何径舟

《从新冠肺炎疫情反思我国地方政府疫情危机管理制度——以安徽省宣城市为例》

 

于沛

《由疫情期间的舆论监督引起的反思——建设舆论监督与政府执法联动机制》

 

个人三等奖

 

古雨尧

《依法科学防控、为抗疫提供法治保障——以完善应急管理法律体系为例》

 

任丹

《你,见过什么样的中国》

 

李姣

《碧血丹心寄于胸,一腔孤勇战疫情——致敬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