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杨宗科校长亲切慰问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来自山阳县的新生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930日,杨校长慰问了行政法学院2020级建档立卡新生张红同学,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上午11:00,杨校长在百忙之中,特意慰问了建档立卡新生张同学,并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杨校长详细询问了张红同学近期的大学适应情况,生活饮食上是否习惯,生活费是否够用,对于学校的感受,以及军训、学习情况等具体内容。杨校长希望张红同学坚定信念,树立自信,调整自己,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临走还赠送了月饼,给张红送上“双节”祝福和祝愿。张红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奋发进取,不辜负杨校长的深切期望。


山阳县是西北政法大学“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县,是学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为山阳县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准施策,设置扶贫助学励志奖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张红同学是受资助的150名学生之一,连续三年获得扶贫助学励志奖学金资助。在2018年首次获得资助后,张红同学就将考入西北政法大学作为自己的升学目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高考中取得567分的优异成绩,将第一志愿选择西北政法大学,最终被我校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行政法专业录取。

在今年8月底,杨宗科校长亲赴陕西省商洛市山阳中学为提前录取的张红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在颁发仪式上,杨校长对山阳中学为学校培养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张红同学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知行合一、立心逐梦,成为母校的骄傲与自豪。

开学以来,杨校长十分关心山阳县新生张红同学,在迎新工作准备中,杨校长就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多关注张红的报到情况。迎新工作过程中,杨校长也多次了解张红的实际报到情况,包括来校的行程计划、生活物品的准备、生活费的筹备情况、手续办理以及宿舍入住等具体细节。

 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山阳县新生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来了学校对山阳县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让山阳县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