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温暖相约 携手飞翔 ——行政法学院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大学生就业难度加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为了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以便让同学们更好抓住考研重点,1024日晚七点,我院举办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2018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在本次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个人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许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在陈玫妤、秦梦姣、李睿、陈骆这几位学长学姐详细地分享完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和许多考研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之后,我院2018级辅导员侯毅老师为大家总结了近几年的考研情况,激励同学们要学会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期盼。

最后在侯毅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了一对一交流。

本次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终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

图文编辑:汪杨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