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优秀工作单位”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IMG_20201214_111823_conew1

                           右四为李大勇副院长代表学院做实习工作总结汇报并领取优秀实习单位奖牌

 

20201214日上午9点,西北政法大学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王健主持会议,并听取了各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的总结汇报。校督导专家、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通报了2020年度全校的本科生实习情况,宣读了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优秀工作单位的评审标准。经过评比,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被评为“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优秀工作单位”。

今年的疫情并没有影响我院的本科生实习工作,我院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向往常一样积极准备、认真开展。一是加强实习基地建设,2020年先后与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北京市京师(西安)律师事务所签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二是院领导积极与实习单位洽谈合作,推荐学生到实习单位实习;三是重视实习的过程管理,加强对实习的监督检查。

为了做好2020年本科生实习,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2020年的本科生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